大家笑一笑就好。

一个很随便的马夜梗

给猪韬搞了个马夜的梗,写就不写了,放出来大家看看吧。



就马夜一起在wea吧,那时候条件特别艰苦,打比赛也没多少钱,马哥家里是不支持的,他就这么犟着,钱多少都无所谓了,就是想打个结果出来证明给家人看

兮夜家里是知道打职业这事的,每个月会寄一点钱过来补贴他生活,有时候马哥吃了上顿没下顿,兮夜扣扣索索地掏点零钱出来请他吃个饭。那时候基地周边的小摊几乎都吃遍了。
兮夜每次都说,马哥我大出血,你下次比赛要凯瑞啊,赢了拿奖金还我啊。冬天的时候队伍都放假,马哥不愿意回家,一个人在基地训练,兮夜陪他双排。结果大年夜还输了,泡泉水的时候马哥听到耳机里噼里啪啦的,问怎么回事,兮夜说外面跨年放鞭炮,反正看看又不要钱,就当我祝你新年快乐了,等我给你拍照去

过一会QQ发来照片和视频,兮夜抖抖索索地吸气说马哥真冷啊。老贼手都冻僵了,鼠标点了好几下,那个视频就来来回回播。他一向对这些看的不重,想说兮夜还是有良心的,知道陪他跨年。
等兮夜回来的时候,给他带了点家乡好吃的,鼓鼓囊囊一大包。其他队友还在说,你们皇后皇帝感情真好,兮夜脸一红,就拿公仔扔队友,让他们滚。
晚上老贼拆包裹的时候,从里面掉出一个很厚的大红包,里面10块2050的一叠钱,数一数6,700来块,反正不是整的,里面还夹张纸条,写着:马哥我大出血了,今年你得拿个lpl名额还我才行
那时候lpl名额多贵啊。老贼拿着那叠钱,都能想到兮夜咬着牙往里塞钱的样子,皱着眉头,放一张拿出来想一想又放进去

再后来就搞一起了,打上lpl,抵不过各自转会的命运。有一年智障五排,康帝问兮夜,sb你麦炸了么,兮夜说,滚,我这边过年放烟花呢,烦死了,老贼手里一抖,直接漏了辆法拉利

小平就说你们别吵,把马哥都吓的手抖了。不知道谁起的话题,从各自家乡说到压岁钱

然后大家各自聊了聊队伍的近况什么的。0点的时候一起互相祝贺新年快乐

五排完了之后,马哥一个人坐了很久,听外面连绵不绝的鞭炮声,烟花映在窗户上,手机里贺年短信响个不停,发红包的,抢红包的,赵志铭闹着让苏汉伟发红包,说他今晚抢了那么多,苏汉伟说畜生滚,其他人就笑,说让苏老板发红包,你是要他的命了
老贼发了一个红包,不多不少,就是当年苏汉伟包给他的那些数。

明年又是新的一年,过去所有的一切都在今晚尘埃落定,谁也无法改变过去,谁也无法透支未来。他想,这也是他和兮夜最好的结局了。

我们都在追梦,从一起到分开,或许会追到,或许追不到,只是这个梦里不会有彼此。

end


补一下后续


 猪韬  20:34:11
比起这个
双死是真的算he
眼石  20:35:34
也不是放弃啊
只是你是我沿途的风景,错过只能错过了
猪韬  20:37:09
都没有转头回去
那就是放弃
眼石  20:37:22
回不去啊
怎么回去
我想和你一起打职业,我想打职业
到了必须为职业放弃的时候
两个人都选择了放弃
眼石  20:38:25
因为心知肚明,所以也不会怪对方,分开后祝福你梦想成真
所以后来也能在一起智障五排
猪韬  20:39:05
退役以后呢……
眼石  20:39:20
那是退役以后的事啦
如果有一天,我实现了我的梦想,身边也不会是你
爽不爽
我觉得这文就应该叫《年度之歌》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37 )

© 洞察之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