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笑一笑就好。

2017年都要结束了,非常感谢大家这一年来的包容喜欢和陪伴!
写文是很快乐的一件事,但是只有一个人快乐也很孤独,能得到回应我真的很开心,非常感谢各位了。
我有一点强迫症,比如固定某个时候更文,写文的时候一定要喝奶茶,每次更文的字数也要差不多,诸如此类。同样我心里有个衡量标准是“20”,20=75,当热度达到20的时候那么这篇文在我心中就达到了75分,还不错,努努力就是优秀了,我很满意。
因为常年吃冷cp和跨圈拉郎,我的lof完全是爱的发电厂。我爱的太太跟我说:只要你潜心产粮,一定会卖出安利的。在此我想对她说:
qnmd,dpyz。

今年写的好像都是长篇,而且大部分都坑了,硕果仅存的smebber有一半功劳是辰太的,爱辰太,军功章有你的一半。
让这些坑陪我们(?)相约2018吧!
自/焚取暖,一人即圈!

以及:虽然很感谢,但是我是不会点文的。XDDDD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9 )

© 洞察之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