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笑一笑就好。

去年夏天我一个人去看花火大会,迷了路,路上撞到两个穿浴衣的小姑娘,鬼鬼祟祟跟了一段觉得这不是办法,鼓起勇气上前搭讪:“你们也去看花火大会吗?我不知道怎么走可以和你们一起去吗?”她们笑得很甜,一口答应。公园里好多人,有段路特别窄,拥挤不堪,她们怕我被冲散,人缝里伸出一只手,小指勾着我的,我们就这样缓慢前进,我抬头看天上的烟花,安心被她牵着走。
很意外感受到这样的好意,连名字都不知道,却不吝啬人群里牢牢勾住我小指。

记得有一个叫作Yui,唯。
我在天边的花火,身边的喧嚣,拥挤的人群,缤纷的浴衣,摊位的灯光,烤鱿鱼和炒面香气之外,用和花火大会无关的这件事,记住你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7 )

© 洞察之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