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笑一笑就好。

 @Blackwatch炊事员 

这是《念念》的结局,要配合《片思》的故事一起看。


最后卢西奥受不了娱乐圈的条条框框回归地下,但是看到宋哈娜的海报还是会驻足。麦克雷被公司安排和宋哈娜炒cp,和喜欢的人没可能了,逢场作戏也未尝不可。

“很重要”是因为麦想起了噶,噶教他如何成为一个明星,如何尽职尽责扮演好这个身份,炒cp讨观众的好也是必修课,所以很重要。

所有关于他的事情,总能让他温柔。


我最喜欢的其实是偶像组。很年轻的一对男女,身处这个大环境里,没有那么多功利的成分,单纯地彼此吸引,因为爱有了排除万难的勇气,总觉得做的足够好,够有名,拿够多的奖赚够多的钱,就可以公开,可以名正言顺地在一起。

可是最后他们没有。

卢西奥和宋哈娜在《念念》里,也曾躲在阳台上偷偷亲吻,被发现的时候满脸通红都不知道该怎么走路。可是最后你看,她也能自然地去挽住另一个她不爱,也不爱她的人的臂弯。


想知道我当初在想什么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8 )

© 洞察之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