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笑一笑就好。

[双A]Baily's beads/贝利珠

[双A]Baily's beads/贝利珠双


*维密,Adriana Lima×Alessandra Ambrósio

*我又开始迷冷CP了。real希望你们能吃下我的双A啊T T




Adriana Lima小闭下来的时候,抬腿踢了脚上的高跟鞋。

她忙着换装,下一个单元还有一套,有个小翅膀,所以轮不到她着急,幕后比她还慌张,后台蓦地伸出好几只手。能看到台前灯光渐暗,大闭的大翅膀摇摇曳曳地下来,所有人忙着下一场大开。

大开是Alessandra Ambrósio。当年还轮不到她站在前面,前排正中的是Gisele Bündchen。在她身侧的 Ambrósio还略显青涩,而今也轮到她做那个站在中间的人了。在这舞台上的十几年里,人变了,风格变了,似乎只有那张脸没怎么变,笑起来依旧妩媚动人,十足的美人。在Lima下来的时候 Ambrósio就已经在候场,工作人员环绕着她,做最后的准备工作。擦肩而过的时候Lima清楚地感受到Ambrósio动人心魄的美,她的眉眼是只有距离足够近时才能领略的精致甜美,蓬松卷曲的长发,像海藻一样,看一眼就明白为何水手会被海妖蛊惑。她比Ambrósio高一些,踢了高跟鞋略微能对的上眼睛。

Ambrósio有些紧张,在维密的舞台上时日不短,大开大闭却是近些年才轮得到她。稍微关心一下,也能得知那些关于她的评价,一边是心疼,签约4年才给了一个小开,另一边是叹惋,众天神退下之后,也只轮得到这些人了。

什么叫“这些人”呢?新人刚出场就有大翅膀和fantasy bra,定点稀烂,台布稀碎。甚至Lima自己为演出事故救了三回场,更不必说Ambrósio怀孕三个月的那个扇骨翅膀。Ambrósio看到她回来冲她笑了笑,为数不多的“老”熟人了。舞台灯光渐渐亮起,前奏飘进后台。

“Ambrósio,Go!”

Lima冲她眨了眨眼睛。

如果时间出了问题,有我呢。

 

Ambrósio已经走上台,后排的灯光跟上她的脚步。Ambrósio宛如日食过后乍现的贝利珠,穿过舞台和人群,穿过时间和来来往往的面孔,只一点光,抵达极远极久的以后。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4 )

© 洞察之石 | Powered by LOFTER